close

這是8年多前的第一次跟姐姐國外旅遊

出發之前ANNLIN的姐姐就提過一次,第一次出國就去日本

之後去其他國家會不習慣

我還不信~結果............

北海道5日遊-E遊網-導遊:女性

出發當天是中午的班機,到了涵館機場已經是當地時間傍晚5點多了

一出機場,迎面迎接我們的就是從未見過的-雪

1243722620[1].jpg

我們一群女孩子都超興奮,導遊很淡定的說,未來5天怕你們看到膩

恩。我心想,導遊一定不知道我第一次看到雪,才5天而已怎麼會膩?

不囉嗦。一上車,立馬前往第一個景點-金森倉庫群

 

DSCN4101.JPG

DSCN4116.JPG

 

抱歉。因為8年前還買不起太好的相機

當時的北海道剛好在聖誕節前,所以到處都布置得很迷幻

相機不是太好的容易拍出晃動的照片

但是聖誕節+雪景是不是很浪漫呢???

我們在這殺了不少記憶體,這裡很多都是限定店家

有些只在12月開放而已

但是因為光拍雪景跟街景還多拍了聖誕樹點燈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店內並沒有很多多餘的時間逛,大多都是走馬看花。

接著就是到北海道一定要去的-百萬夜景-涵館夜景

DSCN4131.JPG

要想拍無數個百萬照片就必須搭纜車上去

時間不多,大概十幾分鐘就能到,纜車量也很足

即使我們需要排隊,卻也不用多等就搭到了

不過sorry,因為ANNLIN運氣稍差了一點

當天上去天氣挺差,能見度低,所以沒有百萬照片讓大家賺囉

吃了冰,逛了一下店家,我們就離開了

第一晚入住的是-湯之川

 

DSCN4141.JPG

DSCN4144.JPG

因為第一次出國,所以很驚訝日本有自助式吃到飽

其實我比較期待的是傳說中的-會席料理

我們一群女孩兒吃飽了就在大廳閒聊消化完好泡湯

日本泡湯真是一大學問,光第一關就讓我超級害羞

全裸湯.....

泡湯前要先把自己洗乾淨,頭髮要盤好才能入湯

日本很多溫泉會館都有戶外湯池,這家也不例外

我們當然不能放過囉.....

雖然小小的一座,但是泡過一次後懷念了8年多

身體溫熱的,肩膀以上卻冰冰涼涼的

因為,正下著雪呢~~~~~~

真的是一次很難忘的泡湯......

心得:第一次到日本,雖說出發前有略做功課,但是到了當地還是多少有落差,恩,是非常大的落差@@。一到日本其實馬上就能感受到跟台灣的不同,可能是語言上大不同,海關人員每個表情都一絲不苟,尤其當他們看到我帶0元時表情挺疑惑的@@第一次看到雪真的好興奮,雪景配聖誕街景雪景配夜景雪景配泡湯讚讚讚。

待續............

 

 

 

 

arrow
arrow

    An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