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第一次出國到現在已經是6年後了。護照都快發霉了@@

這次跟姐姐、姊夫、小叡叡(3歲的侄子)、還有媽媽。這一年,我們經過了哥哥的訂、結婚,經過了爸爸離開,經過了小叡叡上幼稚園,經過了媽媽勞保退休,還去參加了嫂嫂爸爸的喪禮,還有我個人經歷了讓我很不喜歡的某人一直不斷的試圖想插入我的家。經歷了這麼多於是我們想要出去走走...

北九州5日遊-熊獅-導遊:男性

出發這天是最早的班機,凌晨5點多的首航到-大分機場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為什麼說是首航呢?因為大分由國內機場變身為國際機場是華航新航線的第一次飛,所以我們不但是大飛機到達時還有灑水儀式,雖然蠻幸運的,不過機場蠻小的入境時我們家算蠻快的,沒多久就順利的在大廳等其他團員跟導遊了。到達時是日本當地時間8點多(因為飛程大約1個半小時左右而已)一直到離開已經快10點了,因為機場小的擠滿了人又是第一次辦理國際入境,再加上同團的阿姨行李箱壞掉,所以拖了點時間,但對我們來說,不是問題!!!!!

心情依然很好的準備出發第一景點-臼杵石仏

DSC09182.JPG

第一個景點就好耗體力跟腳力,但依然興奮。在入口處有個可以借登山杖的地方

18447734_10206677716780368_1321676107_n.jpg

就是我媽媽手上拿的那隻,回程之後記得放回原位喔^^這裡有很多神像,景色也很優美

DSC09154.JPG

DSC09168.JPG

DSC09172.JPG

DSC09176.JPG

來到日本不知道有人跟Annlin一樣喜歡拍販賣機、郵筒、跟電話亭嗎@@?

每次去日本一看到這些我都會忍不住按快門

走累了嗎???並沒有,立馬前往第二個景點-關口觀光果園

DSC09237.JPG

採橘子喔!!!規矩很簡單,現採現吃,帶走收錢,醬。

老實說:謀後甲@@

不知道是季節不對呢還是怎樣的,要嘛乾乾沒水分不然就酸酸的

勞動完了可以吃飯了吧!- yufuin den 本館

到地地雞料理

DSC09264.JPG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超好吃阿!我的天阿,每個人都嗑光光,不是因為勞動過度喔,好吃到小朋友一直吃,雖然小朋友才3歲,但是,也沒比較便宜到哪去,所以什麼都有算他人頭,當然地雞料理也是囉。一餐連姐姐到現在還會想念的一餐

完食!!!準備啟動觀光客模式-金麟湖

DSC09305.JPG

在出發之前我跟姐姐真的有認真做功課喔!!還重複看了食尚X家介紹

這裡果然漂亮,湖面也真的像名字一樣,不時會出現像鱗片般的閃耀在湖面,本想去X家介紹的甜點店坐坐

時間有限,我們還要去-湯布院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在前往湯布院的路上都會遇到人工拉車,我們沒坐我們要實踐觀光客,雖然還有一個3歲的孩子,一路上吃吃喝喝的太開心了

隨時能看到的貓頭鷹擺飾

DSCN4895.JPG

傳說中好吃的生乳捲-到手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部落客介紹的-到手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金賞可樂餅、炸物-到手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來到湯布院其實算晚了,很多店家的東西都賣光了,我們只好從夾縫中求生存@@

一整天的行程好充實,好快一天就結束了,要前往飯店-別府飯店

 

10585597_727205280667875_1709778851_n.jpg

之前看了行程表讓我開心的行程超級多

這個是我期待(期待1)很久的-會席料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恩,照片畫質很差,因為我那聰明絕頂的姐姐跟朋友借了台相機,聰明絕頂的姐姐加上他聰明絕頂的朋友=傻

一個是,買了台新相機卻不會調畫素

一個是,借了相機不會檢查哪裡不一樣

回到家才發現,聰明絕頂的朋友相機畫素是最基本最低的@@

回題:話說,期待好久的會席料理終於出現在我眼前了

口感其實已經被我的興奮感淹沒了....

雖然拍了很多照片,但都是用那台拍的,所以都是這樣的畫質

吃完了,當然就是飯店內閒晃消化等泡澡囉

心得:這一天可以說忙中帶累又幸福,隔了6年在出國加了媽媽跟一個孩子,媽媽蠻不受控的,小孩子倒是挺開心又勤勞的,雖然帶著一個3歲的孩子,但我們並沒有帶推車,全程都是靠自己的雙腳走,又乖乖吃完飯,一早起來也不太耍脾氣,就是暴衝了點,不過整體表現很棒棒^^而且終於吃到我的傳說中的會席料理了,雖然被不熟的相機給毀了,但是....腦海的記憶是不會消失的。這次的導遊也很可愛,沒有很胖,卻一直在喊在減肥不吃飯,而且有求必應兼安排,幫我們排私人行程,好可愛,已經是兩個女兒的爸爸了,老婆是日本人,小朋友穿上和服的樣子超萌,不過,人都是貪心的,因為他一直想生個兒子,所以一路上都在把玩我們家小叡叡,叡也稱他為帶我們出去玩的叔叔。我們這次其實有13個人,我們家5個其他都是媽媽的朋友跟家人,後來被稱為"千歲團",誰也沒想到這團之後會衍生出"牛團"....

期待明天....

千歲團-少一個

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微笑的人

待續..........

 

 

 

arrow
arrow

    An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