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一個人挑戰帶三個分別60、70、80的千歲團成員在春天還是很冷的時候賞櫻

北陸5日遊-可樂-導遊:女性

這次班機依舊是中華的也依舊是超早班機,飛程有點久大約3個小時多

出發前導遊發了一個導覽機,還蠻酷的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快要到達時,飛機上的座艙長很熱情的為我們介紹前方的"黑部立山"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不好意思,這是我第一次在飛機上拍照,所以拍的糟的@@

到達富山國際機場辦好入境以及拿好行李集合後已經是日本時間11點多了

於是,在北陸的第一餐-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這家餐廳景觀蠻好的,餐點也還不錯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不過這道小菜讓千歲團卻步,所以都直接跟烏龍麵一起煮了

吃完當然立馬啟動觀光客模式阿---拍照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觀光客吃飽拍足了,啟動下一個模式-賞櫻第一站-高岡古城公園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這一天的高岡櫻花剛好滿開,許多當地人都在公園野餐賞櫻,而且還有一系列的表演活動跟攤販

整個超多人也超熱鬧的

天氣也剛剛好,涼涼的不冷也不熱

公園很大,櫻花也不吝嗇的開的滿滿滿

對我們這種愛拍照的觀光客來說,真是太爽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剛吃飽其實也不知道吃啥,所以只買了個雞蛋糕嚐鮮,卻意外的好吃喔^^

千歲還很調皮的玩起人造櫻吹雪打了打"櫻花戰"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其實在路上就已經見識到日本"櫻花季"的魅力了,只是沒想到只是一個公園而已就可以如此驚人

讓我好想小朋友跟他媽媽,他們兩個來也一定玩瘋了

櫻花看到飽了嗎???

還沒!!!!!立馬下一站-兼六園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這裡也不是開玩笑的......

比上個景點大好幾倍當然櫻花也是開的"滿山遍野"的也有很多人造景園裡園外到處可見被開滿的櫻花覆蓋的建築物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然後,我被櫻花給蒙蔽了雙眼,櫻花雖好看,但做成吃的我還是無法接受,所以經過這家霜淇淋時就算已經大排長龍我也還是不為所動,然而卻又忘了我身在金澤,金澤耶!!!!怎麼可以放過金箔冰淇淋,但是等我想到其實已經回到了台灣@@,好吧,就當是為了下一次先欠著

連逛兩個櫻花名點,準備回飯店了,一路上都挺塞的

在車上睡了一覺終於到了-宇奈月飯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錯!!跟團的sop就是前兩晚都是住山區睡塌塌米^^

當然還有我思思念念的"會席料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住山區飯店的三大sop睡塌塌米、吃會席料理當然還有泡溫泉囉^^

還記得之前我有說過嗎???來日本有溫泉的飯店一定要來個三泡

吃晚餐前泡一次、睡前泡一次、第二天早上再泡一次^^

說這麼多,我這天還是沒泡@@因為遇到月事剛走怕腹部太保溫,於是跟在台灣的小朋友聊一下就洗洗睡了@@

心得:最近這兩次出國都搭華航一早的班機,出發前之前九州認識的團友們都很大力讚賞日本的櫻花季,其實我還是沒什麼特別感覺再加上出發的前一個禮拜我才剛去賞完"天元宮"滿開的櫻花,所以......沒想到遊覽車一離開機場就開始可以看到櫻花,一路上都開滿櫻花,到了北陸兩大著名的賞櫻點更是讓我瞠目結舌的說不出話來,還見識到什麼叫"櫻吹雪"。這天是禮拜日加上櫻花滿開所以很多日本當地人不是全家出動就是好朋友、情侶出門賞櫻野餐,到處都塞到一個美丁每當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偏山區,網路不是很順耶,只是上傳一部不到6秒的櫻吹雪在line上,遠傳一天網路最高399就BYE了,之後其實也沒什麼開網路,因為.......待後面說明囉。

還有,第一天千歲團都有乖乖的喔^^

送上一張路上櫻花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待續.......

 

 

 

 

arrow
arrow

    An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