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一早的活力來源 💪 💪 💪 💪

在日本,早餐一定要吃飯~~~~

每次吃飽之後都是勞力點,這次比較不同先讓我們睡一覺再付出勞力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休息站!!有人跟我一樣是日本的販賣機、郵筒、電話亭控嗎@@?

第一站-松本城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松本城這天的櫻花開的大概有7、8成

也超漂亮的喔^^

城的周圍被櫻花盛開包圍,其實從停車場到城內一路上都被包圍

害我從停車場就開起觀光客模式

這次只有我一個人爬上去,千歲團全都在城下拍照休息賞櫻

不過好在千歲團都不上,松本城跟熊本城有些差異

城內都要脫鞋也都有很多當年的戰績與古物

不同在於熊本城階梯比較大比較好爬

松本城階梯窄又高,很多階梯都是只有單向作業,人多常常會塞住

下階梯時也常因為要閃人、襪滑、樓梯窄沒扶把而差點跌倒

所以麻!!漂亮的景色需要付出代價的!!!!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城內也一樣有角色扮演提供拍照喔,這裡就免錢(熊本城導遊說要收錢)

所以身為專業的觀光客當然不能放過囉!!!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櫻花樹下~~~真的開的好漂亮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不免俗的,付出勞力之後就試養肥吃午餐-ホテル・ラ・モンターニュ松本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吃個飯特地跑到人家飯店裡去吃~~ㄎㄎ

這裡有免費WIFI不過,身為專業的觀光客是不需要WIFI的

因為密碼還要跟服務員拿,何必呢??

看著同團的阿妹阿一直顧著問密碼,拍照,打卡,突然覺得,我還是當個快樂的觀光客好^^

依然不要問好不好吃!!!!吃光光喔~~我

跟團的SOP都一樣,餵飽飽只為了下個景點付出勞力-馬籠宿散策

是一種什麼都有什麼都感覺方便的概念老街

有紀念館、服務處、商店、郵局、民宿、私人住宅、休息區、咖啡廳、餐廳

是不是!!!!!超神奇的一條充滿古老氣息卻很方便的老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很不受控的又拍了郵筒@@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老人家容易怕餓!!!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

勞力點還沒結束,回市區飯店-dormy inn名古屋榮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好喜歡這一系列的商務飯店喔^^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依然有無料拉麵可吃喔^^無料不是沒有料喔!!是免費的意思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這麼早回飯店是因為要準備出勞力吃晚飯-名古屋名物矢場とんグルー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要吃這餐不簡單!!

要從飯店走一大段路才能到的一個吃飯點,要價也不簡單,下雨天加千歲團加走很遠

千歲團有成員崩潰了......

不過導遊高EQ,不時稱讚高達8、90歲的阿嬤好厲害@@

不過,對我這年輕的觀光客來說!!piece of cake

一路上導遊都會介紹,吃完飯可以去哪邊逛藥妝,可以去哪邊買團友許願池,還順道教了一下怎麼回飯店

路程是遠了點,但沒辦法阿,日本不像台灣到處可亂臨停,而且回飯店再出來司機也累,如果吃飽在回飯店也晚了,日本司機一天工作時數有限,我覺得這樣不錯阿^^

運動運動可以吃飽飽,才有力氣逛藥妝,逛一下我們就回飯店洗洗睡囉^^

心得:嘆!!第二天的名古屋依舊是下著整天要大不大的雨,好在去松本城時雨停了,那裡真的美,付出勞力真值得,在城內由下俯瞰,滿滿的櫻花真壯觀跟熊本差很多,熊本的滿滿都是建築物,這天還去逛了跟第二天三町老街差不多建築物的馬籠,三町老街是平面式馬籠是下坡式,所以走馬籠要小心膝蓋喔(尤其天雨路滑)@@

說說今天走很遠的豬排飯,其實我不太愛吃粿粉的炸物,一方面是年紀雖不是千歲團等級的我但牙口不是很好,常常咬炸脆脆的外粉牙齦受不了,另一方面是,以前吃過一次台灣的炸豬排那個油齁~~不想聊天!!!不過這家不虧是連鎖店一不小心就又是一個不知好不好吃卻吃光光的概念

吃飽回程依然下著雨,我帶著三位千歲團成員隨便找一家藥妝店就讓他們開殺了,她們買藥我買零食(我是吃貨),雖然只逛一間不過也噴了幾萬日幣阿,路上有星巴克誘惑我!被我拒絕了,因為下雨趕著把千歲安全送到飯店,還有一些街景也拒絕了!!!!下雨天其實真的有麻煩的FU。

跟團的SOP後兩天住市區,不知道是便宜還是分店多,連兩次日本市區兩天都是住這間連鎖商務旅店,住一次就愛上阿,每個分店離逛街的地方都不遠,又很貼心服務還有"無料"的消夜拉麵,這天下車太急把充電線忘在車上,再次聲明,我是個專業的觀光客怎麼可以容許自己手機沒有電呢?正打算下樓跟櫃檯來場台日比手畫腳交流賽一下時,卻在床頭櫃上發現了"它",是不是專業,什麼頭都有@@不枉費我這麼偏愛這家連鎖飯店,而且這家是這一年3月才剛開幕的喔^^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當然UCC也是其中一個理由麻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待續........

 

 

 

arrow
arrow

    An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