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一早的活力來源 💪 💪 💪 💪

按照慣例第一個景點勞力點-鶴舞公園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這個公園好大!!好多花花草草,在賞櫻季節裡到處都散發著粉紅氛圍在這綠油油+五顏六色的花一時好不習慣,蠻好拍的一個公園

今天充滿著勞力點,為了保持體力,下個景點-岐阜木曾三川公園

這裡不大剛好有花季活動跟鶴舞公園一樣充滿著五顏六色的花花草草,是一個適合稍微小小慢遊的地方,然而拍著拍著又下起了一陣要大不大的雨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千歲一整個往車上衝,只有我淡定的往公園對面走,公園對面是一個有營業用的船也有私人遊艇停泊的地方,我個人覺得挺特別的所以才跑去特別拍了一下,反正雨下一下子就停了阿^^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吃飯皇帝大,立馬前往-流響の里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這裡一樓是歐米亞給區,二樓是餐廳,日本的九宮格再次登場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別問!!!吃光光

吃飽該付出的勞力還是要付出-郡上八幡 城下町プラザ

又是一條充滿著古老氣息的老街喔^^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是不是郵筒控@@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在這有兩的景點一個是: 名水百選-宗祇水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是一座傳承500年歷史的百年名水喔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名水在上去一點有座橋導遊說有像"佐賀阿嬤的家",其實我不知道誰是佐賀阿嬤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第二個景點-郡上八幡博覧館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這是一個祭典的博物館,進去還會教大家與互動祭祖慶典用的傳統舞蹈,館內還有免費WIFI,雖要密碼但是直接顯示在旗幟上面喔,完全不需要麻煩別人也能使用^^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跳完舞大家累了嗎??恩!!累了

睡一下前往這一次旅程最期待的-白川鄉合掌村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這裡之前無論電視網路都有介紹過,而且都是被白雪覆蓋著,讓我還沒到之前充滿著幻想......

沒想到,路上導遊卻說:上次來還下雪冷死了又不方便,好在今天雪融的差不多了

雪融的差不多了~~雪融的差不多了~~雪融的差不多了~~雪融的差不多了~~雪融的差不多了~~雪融的差不多了~~雪融的差不多了~~

這句話就像梵文一樣的一直在我腦海裡迴盪

一到合掌村,下雨也就算了,雪還真的融的差不多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一下車就被帶到角落拍團體照,心想,酷,跟合掌村的第一張合照居然是團體照內,但是,照片要怎麼取得??

在拍照時兩個千歲成員就自己先走過橋去瞎逛了,我跟媽媽自己逛

還買了過橋第一家攤販的烤米飯,感覺還好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時間給的不多,我們哪都去不了,只能在第一區商店隨性逛逛,也沒車上去最高點拍全景

上車前,剛剛幫拍照的,默默的跑到車門口前""擺攤""

一張一千日圓

恩,觀光客心態!!!俗!!!@@

就在我付錢的當下,居然聽到有別團的問老闆可以借翻拍嗎@@?

此舉真要不得....

有點失望的離開合掌村,依然告訴自己下次帶小朋友跟姐姐再來@@

餓了嗎??準備吃晚餐-江戶一太郎富山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是的!!晚餐吃燒烤吃到飽!!這也是我來日本三次第二次吃燒烤吃到飽@@

吃飽當然就是回飯店-Dormy Inn富山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服務都一樣喔!!一樣有無料的消夜拉麵^^

吃飽回飯店我就立馬衝去飯店附近的711買朋友託買的東西

所以什麼也沒拍就又早早洗洗睡了

心得:這天的雨依然有一時沒一時的下著,走了老街學了祭祖舞還看到了期待已久的合掌村,雖然有失望,但下次有機會囉^^

不知道這天是累了還是連下了三天的雨??沒什麼特別的心得,連晚上也沒什麼活動,聽說日本櫻花好看夜櫻更有一番風味,但是雨一直下我真的不知道該往哪走,這次行程結束之後幾乎都是直接洗洗睡,沒什麼特別節目安排,可能內心藏著"下次一定要帶小朋友跟姐姐來"的意念,所以都還蠻走馬看花的@@

待續.........

 

 

arrow
arrow

    An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