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一早的活力來源 💪 💪 💪 💪

吃飽休息一下,這天的第一個景點也是最後一個景點-富山城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昨晚的飯店就在富山城旁邊走路不用5分鐘就到了喔^^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連下了三天要大不大的雨,就在要離開日本的這天放晴了...不過...富山城櫻花也開的好漂亮喔,這次有團友是原住民姊妹花,還在富山城櫻花樹下跳的豐年慶舞,超暇意的...

城內像個中型公園,不只有富山城還有很多人造景搭配著各種花草、樹喔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這裡還有可以遊湖喔^^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們沒有去坐坐,我想一定很漂亮

遊湖還有兩旁櫻花陪伴一想到就發花癡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逛完富山城準備前往-富山國際空港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這次回程是日本中午12點多的班機,富山機場其實是個小的國際機場,所以在安檢上蠻嚴格的,第一次遇到過安檢要脫鞋,千歲團的兩個阿姨都擋了下來,一個是因為隨身藥一個是因為家中鑰矢,我跟媽媽一下就過安檢了,導遊卻是在最後一刻才出現,整個待機室塞得滿滿的人@@

心得:結束了北陸賞櫻旅程,旅行社這次安排的櫻花景點真的都讓我很滿意,又剛好遇到幾個點滿開的盛況,真的腦海裡滿滿的櫻花滿開的盛況與櫻吹雪的特殊限定畫面,每次想到,都會想著要帶著小朋友跟姐姐去一睹它們的風采,這次是早去午回的旅程,卻有三天都在下雨,不過卻還好,下車時雨就變小不然就停雨,所以其實我們照片上沒什麼撐傘的照片,雖然不是每個點的櫻花都滿開,但是真的!!有看過滿開的盛況就夠你回味很久很久了,也是讓自己有機會舊地重遊。

這次帶著三個千歲團成員,也順利平安把他們帶回台灣了,還記得吃豬排飯那天高齡阿姨嬤發了小脾氣,其實是因為阿姨嬤這次旅程中第二天感染感冒,所以人不是很舒服,其實他平時狀況真的不錯喔^^第二個阿姨真的就比較不受控,不過也是蠻盡心盡力的照顧阿姨嬤,讓我跟媽媽可以好好的逛好好的拍喔^^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是不是!!歐咪呀給一次比一次多,不過這次跟九州差不多金額喔^^

來PS一下:大家看我的文章可能會覺得照片怎麼會那麼少,其實我是想讓大家自己去體驗自己去拍出屬於自己的回憶,所以才會每個地方都只有簡單帶過,除非有特別需要注意的才會重點加強喔^^

End..............

 

 

 

arrow
arrow

    An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